load cell
傳感器,Transducer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傳感器 Transducer 傳感器種類 壓電傳感器 Transducer特點 生產各型傳感器
 


HOME > Transducer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Transducer

提供各式Transducer傳感器、自動化整合方案,免費產品應用諮詢,不僅擁有霍爾效應、 各向異性磁阻和巨磁阻等,同時Transducer還兼備超低功耗、超高靈敏度、大動態範圍、低噪聲和卓越的溫度穩定性等性能優點。

壓力Transducer是採用FTB自行研發的專利技術製作, 精確度全刻畫0.66%-1%, 5 1/2個數字及背光顯示, 適合使用於各類機械設備、PCB印刷電路板行業、高科技產業、儀器設備、水處理設備、冷凍空調設備、以及氣體流體等設備,使用範圍非常廣泛。

針對不同業界的客戶,我們提供一系列的產品:Transducer、Load Cell、傳感器、重量感應器、壓力變化器及數字顯示器,特殊訂製荷重傳感器。